-
积分
-
1871
 
在线时间
38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5-23

VIP
-
积分
-
1871
-
威望
-
0
-
贡献
-
0
-
信用
-
0
-
最后登录
-
2023-7-30
|
美国站一直都是用表格上传产品。店铺产品都是FBA发货。 最近遇到需要修改子体的部分内容,有几点疑惑想问下:
1. 因为之前上传产品的时候,都是父体和子体直接创建的。 如果我只想修改子体的部分字段,在新的表格里是不是只需要填写对应子体的内容,不需要把父体填写上去?(换句话说就是,表格里父体是一行,每个子体也是一行,是不是父体这行可以不要)
2. 因为我只是修改子体的部分字段内容,那么子体的剩余其他字段,我在新表格里是直接空着,还是把这些字段在表格里面删除呢?
麻烦论坛里的大神们有知道的告诉一下,十分感谢!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