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8bet金宝搏彩票app-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

标题:配送费上涨影响最大的是不是抛货卖家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sweet888 时间:2022-1-19 14:08
标题:配送费上涨影响最大的是不是抛货卖家?
我的是抛货 更新前是3.64的配送费 更新后变成5.7 是不是按照体积计费了?难道之前不是按体积计费吗?
一件15.99美金的产品 亚马逊收费8.19 这还怎么活。。。。

作者:Time Decide 时间:2022-1-19 14:12
咱俩一模一样,我也是3.64之前,现在8美金,抛货完犊子
作者:永远有多远 时间:2022-1-19 14:19
是呀
同感
现在按体积/重量最大的收费
3.64-7.03
不到二十美金的产品
配送费就达到十来美金
作者:yingwugogo 时间:2022-1-19 14:21
一样,做的抛货。之前3美金多,现在干到5美金多,只能涨价。
作者:sweet888 时间:2022-1-19 14:24
Time Decide 发表于 2022-1-19 14:12
咱俩一模一样,我也是3.64之前,现在8美金,抛货完犊子

有什么改进得的方法吗 这样下去亏到破产。。
作者:sweet888 时间:2022-1-19 14:25
yingwugogo 发表于 2022-1-19 14:21
一样,做的抛货。之前3美金多,现在干到5美金多,只能涨价。

涨价就不出单了
作者:大宇 时间:2022-1-19 14:25
唉 难搞噢 亚马逊逐渐正规化 但是什么费用都涨的起飞 这对中小卖家来说是个高难度的挑战
作者:yingwugogo 时间:2022-1-19 14:28
sweet888 发表于 2022-1-19 14:25
涨价就不出单了

如果大家都是同类目的产品,配送费应该大家都涨呀,所以还好。有人死扛的话,看能抗多久。。。
作者:helloxu 时间:2022-1-19 14:59
也没看到有人涨价,个别亏本在卖,是不是不知道配送费大涨
作者:kiddo 时间:2022-1-19 15:22
妥妥给亚马逊打工了 抛货配送费都占一半了 还卖什么
作者:Briard123 时间:2022-1-19 15:30
Time Decide 发表于 2022-1-19 14:12
咱俩一模一样,我也是3.64之前,现在8美金,抛货完犊子

你们都是慈善家么,不会涨价么???还要卷下去?
作者:思天思地 时间:2022-1-20 14:26
既然要做慈善家的就别哭了
作者:AIQ跨境电商 时间:2022-1-20 17:47
现在配送费都是按体积/重量取最大值算,所以对卖家的资金储备有很大的挑战
作者:mumueye 时间:2022-1-22 10:50
让亚马逊重新测量,可能是系统抓取错误
作者:Junezf-1 时间:2022-1-23 12:02
一直都是按照体积、总量取最大值计算运费的,而且现在减掉了包装重量。只是现在入库的长宽高比以前测量方式不一样,我很多产品体积都变大了。




欢迎光临 188bet金宝搏彩票app-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(//www.88bfru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