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8bet金宝搏彩票app-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

标题:做自发货真心累,被割韭菜了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Steve彭 时间:2021-2-26 14:26
标题:做自发货真心累,被割韭菜了吗?
花了重金去参加自发货培训,我以为他们有什么高深的玩法,结果就是给你个ERP,每天上传产品,每天传300个,传的累死,又没效果,一天一单或没单,感觉被割韭菜了,或许是我的方法不对,不想做了,ERP想转让

作者:一只小白龙 时间:2021-2-26 14:35
现在所谓的培训机构就是这种模式,铺货的时代已经过去了,如果想继续做只能转精品。
作者:Steve彭 时间:2021-2-26 15:42
狂奔的蜗牛2017 发表于 2021-2-26 14:32
又被培训机构割韭菜了,亚马逊不是这么好做的

确实不好做
作者:Cathy-123 时间:2021-2-26 15:44
做亚马逊,个人觉得自己多思考多实践才是最好的经验
作者:le1949 时间:2021-2-26 15:58
可以从铺货慢慢赚做精品 就当是经历了
作者:Steve彭 时间:2021-2-26 17:16
亚马逊皮炮 发表于 2021-2-26 16:15
ERP?这是是个辅助工具,可有可无,真正的卖家大多都不用玩这玩意

做铺货的卖家还是要ERP的,做FBA的卖家用不上
作者:小花生 时间:2021-2-26 22:05
吸取教训吧,楼主,好好做亚马逊
作者:AMZ优化精灵 时间:2021-2-27 09:41
吃的亏都是成长经历
作者:Together647 时间:2021-2-27 09:54
亚马逊都打压铺货,怎么还要以身试险
作者:P_png US运营 时间:2021-2-27 11:46
铺货不是不能做,只是你了解该铺什么货才能赚钱吗?
没有目的性的乱铺货,那你就是韭菜。
我有做家具铺货的朋友,每个月都能赚。





欢迎光临 188bet金宝搏彩票app-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(//www.88bfru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